微信的3个黑科技,99%的人不知道

说到微信,应该没有人不用吧?不仅可以聊天、视频还能娱乐,可以说是很方便了。那么重点来了,微信里面的功能那么多,你是不是全都会用呢?现在跟大家分享微信的3个黑科技,听说99%的人都没用过这几个功能,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吧!

1.方言语音识别输入

我们都知道,微信聊天工具栏,很早就有了“语言输出”这个功能,但是之前这个功能只支持“普通话”语音识别,这就给普通话不好的朋友们带来不便,尤其是广东的朋友们,粤语,是完全听不懂啊!

针对这种情况,微信程序开发部,研发了粤语方言语音识别,这就方便了广东朋友们的日常聊天。使用方法很简单:点击微信输入框右边的+号按钮,选择语音输入,再选择对应的语种类型就可以啦。据悉,未来还会推出更多方言识别!

2.不用出门就能查社保

以前每次想查社保的时候,都要跑一趟社保局,不仅浪费时间,还要在那无聊的排着队!是不是很烦?其实现在用微信,就可以查社保了!

登录微信,选择我 → 支付 → 城市服务 → 电子社保卡,绑定你的社保卡 → 即可查询社保服务详情。社保余额、医保缴费、医疗消费、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明细统统 一目了然,真的超级方便!

3.联系商户,找回东西

坐出租车的时候,难免会落下东西,不值钱的还好,如果丢下的东西很值钱的话,整个肠子都悔青了,好气啊,为自己的智障深深折服的时候却又无可奈何,那种心情落下过东西的朋友肯定可以理解我的感受。如果你没记车牌号,又没有拿发票,该如何联系出租车师傅呢?

如果你是用微信付款的话,恭喜你,你有机会啦!你可以在微信支付里面找到支付凭证,点击凭证详情 → 找到联系商户,就可以给出租车师傅打电话找回你丢失的东西啦。

怎么样,以上3个技巧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