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别乱买,这4款是2019最佳选择,好用不贵比iphone厚道!

中国手机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之后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现在和一些国外的手机品牌已经将这个差距缩的很小了,尤其是华为手机,原本的华为手机在中国的智能机市场上都有些艰难度日,但是现在的华为手机可不一样了,在中国的手机市场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甚至在很多的方面上都超越了那些国外的手机品牌,这其中跟华为的科技研发是分不开的,用自身的科技来带动整个市场,所以也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华为从发展起来到现在也发布了很多的手机,在这么多的手机型中我们的选择性很广,那么要如何才能够选择到好用的机型呢?今天小编带你们来了解一下,这4款2019最佳选择,好用不贵比iphone厚道!

第一款手机:华为Mate 20,这款手机采用了一个珍珠屏的设计,这个设计小编个人觉得比苹果手机的刘海屏幕更加的好看,视觉体验效果是非常强的,而且因为这个设计手机的占屏比提升了不少,手机占屏比越高我们在打游戏和看电视的时候都能够有更好的视觉体验,视野更加的广泛。在配置上这款手机选择了麒麟980的处理器,这个处理器是目前麒麟最好的一款处理器,所以性能自然是不用说的,各大游戏的运行都非常的流畅。在相机上这款手机选择了一个三摄的配置,整体的拍照性能也是很强悍。总体来说,这一款手机能够满足我们的一切需求,很值得入手。

第二款手机:荣耀V10,这款手机选择的是一个5.99英寸的非异形屏,虽然说在占屏比上比不上现在的珍珠屏,刘海屏,但是视觉上来说一个上下对称的屏幕看起来是非常顺眼的。在配置上这款手机选择的是麒麟970的处理器,搭配着6GB的机身内存,以及一个黑科技GT技术的加持,让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非常的流畅,在游戏中的体验感也是非常出色的。在相机配置上这款手机也有着出色的表现,采用了后置双摄1600万+2000万的像素,前置1300万的像素,还支持AI场景识别,完全能够满足现在消费者的拍照需求。在续航上这款手机也不错,采用了一块3750毫安的电池,不玩大型的游戏一天充一次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且这款手机在降价之后性价比真的超级高,所以也还是很不错的。

第三款手机:荣耀8X,这款手机选择了一个6.5英寸的刘海屏幕设计,占屏比还是很高,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也是很不错,选择的是麒麟710的处理器,还有这黑科技GT技术的加入,这个配置在同价位上是没有手机能够比得过的,对于我们日常使用的APP来说,这样的配置没有什么压力,流畅性还是很高的,在这个价格上能买到这款手机完全是赚到。

第四款手机:华为P20,这款手机在外观上的颜值很不错,采用了5.8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在后背上使用了渐变色的工艺设计,视觉体验很是舒服。在处理器上这款手机的表现也不错,选择了一款麒麟970的处理器,相机配置上选择后置双摄2000万+1200万的像素,加上独立的NPU神经元加持,成片速度和成像效果表现都很不错。而且这款手机降价幅度也比较厉害,现在已经是性价比的代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