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被天美删除的五个稀有技能,最后一个只有老玩家见过!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随着游戏版本持续更新,游戏内容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论是玩法还是其他方面都跟老版本完全不一样了,按照天美的说法是为了游戏平衡,因为有的内容的确严重影响游戏体验了,导致有的英雄太过于强势。

召唤师技能是所有英雄都可以带的,由于影响的英雄太多,平时调整改动的频率很小,然而在老版本却还是对他们进行了大规模改动,很多的召唤师技能都被删除了,主要原因还是太过于强势,有的英雄出了之后可以近乎无敌。

传送,这个技能是很多玩家都期待的技能,因为大多数MOBA游戏里面都有这个技能,有了之后可以让英雄的支援能力更强,同时提高那种突发事件的概率。但是这个技能仅仅上架几天时间就被删除了,因为有了传送之后根本就没法玩了,对面的一群人都带传送的话,当时水晶没有护盾,没任何人可以成功守住水晶。

防护,这个技能很多玩家可能没听过,但一定有听过金身这个技能,效果都是有一定时间的无敌,只是名字做出了一些改动而已,当时是最热门的技能了。而热门的原因主要跟技能效果有关,很多英雄打一套技能之后就需要等待冷却,或者输出的时候容易被别人秒杀,而有了金身之后,任何英雄都可以浪费别人技能。

过载,这个技能听过的就比较少了,很多玩家甚至不相信有这么个技能,因为这设计的确有些无语了,怎么会想到做一个这么变态的技能出来,这完全影响了游戏的平衡。这技能的效果就是刷新所有技能,也就是说带了之后可以放两套技能,像妲己这类英雄可以连续放两套技能简直无解,被删除也是清理之中的事情。

隐遁,这个技能见过的就更少了,当时仅仅上线过体验服而已,技能的效果就是一个隐身的技能,类似于兰陵王的隐身,可以用来逃命或者阴人,设计也是有些不合理的。因为当时的英雄爆发太高了,像妲己猴子这种英雄都可以一套技能秒杀对面,甚至不给力还手反击的机会,有了这个隐身之后打一波突击太无解了。

吹飞,这个技能只有老玩家见过了,因为这是当时内测才有的一个技能,效果是击飞对面的英雄,但是击飞之后目标免疫一切伤害,这就让人有些费解了!意思就是给对面一个无敌的效果,然后浪费队友的技能,这样的技能设定自然是无法被玩家接受的,测试之后也发现的确不好用,最终只好把这个技能直接删掉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