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兰亭序新出9技能死亡法防,坯子都能卖一万块

十年一梦,一梦十年,这里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梦幻西游资讯的游戏日报猫君。

多技能宝宝一直都是梦幻西游里玩家追求的存在,若是多技能还带特殊技能其价格肯定不菲,2019年新一年才开始,很多老板就开始在合宝宝上出货了!

先来看一只10技能须弥泡泡,泡泡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个性宝宝,而且对于59、69的玩家来说因为三个内丹的原因,泡泡不仅好看也非常实用,对于多技能泡泡的追求一直都没有断过。这只泡泡在有10技能的情况下,还拥有须弥这个特殊技能,不过资质方面……这要都补好的话得再吃十年吧?

再来看一位兰亭序的老板新出不久的9技能死亡法防画魂,死亡法防的作用相信不用猫君多说,各位玩家朋友们都知道这两个技能组合时的可怕。就这样一个坯子,八技能在藏宝阁上面卖到过8000的高价,这只9技能破万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些宝宝都还是坯子,若是打书失败就会非常尴尬,就像这只豹子一般。满成长、满攻资却是被这位老哥打成了6技能红法还加好了点,我们可以想到这只豹子之前是带须弥的,老哥在改书的时候改崩了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改书都能出这样的大事何况给一个新坯子打书呢?

各位玩家朋友们,对于这两个极品坯子。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