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满血”版骁龙660千元机,低至1199元,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4款“满血”版骁龙660千元机,低至1199元,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近期登场的红米note7因搭载“满血”版的骁龙660,在999元档位成为一匹“黑马”。骁龙660对于多数网友来说,并不陌生,二千元以内机型覆盖面还是比较广的,但对于是否为“满血”版可能还并不太了解,除了红米note7外,这四款高人气千元机也搭载了满血骁龙660,有没有你正在用的?

360N7 Lite

骁龙636比起625来确实要有不小的进步,不过对于老将骁龙660来,要稍弱了一头,并且最新的骁龙660AIE处理器增强了对AI的支持。而在处理器和内存上向来大度的360手机,再次把性价比做到了“极致”,采用这颗芯的360N7 lite它的起步价格不足千元,而6G+128GB这种绝对够用的组合,也在1399。360N7 Lite在其他方面优势也有不少,比如双面2.5D玻璃设计、4000mAh的电池、18W快充,不过遗憾的充电接口方面,依旧是传统的micro USB。

坚果Pro2

作为锤子科技的翻身之作,坚果Pro2整机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三明治结构,正面配备5.99英寸全面屏,背面2.5D玻璃圆润过渡,观感绝佳,颜值独一无二。配置方面,坚果Pro2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配备前置1600万和后置1200万广角 + 500 万景深双摄像头,无论日常游戏还是拍照都能够满足需求。坚果Pro2运行的是基于安卓深度定制得Smartisan OS系统,内置自家研发的锤子便签、大爆炸、一步等高效APP,用习惯了才知道老罗和他的团队解决了多少看不见的痛点。

Vivo Z1

vivo凭借着优秀的使用体验,在千元机市场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它没有停下脚步,用Z1这部手机为平静的千元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vivo Z1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和均衡的配置,还有着时尚靓丽的外观,在颜值和性能上带来了与其他千元机完全不同的体验。

vivo Z1采用了极光中的神秘紫与活力蓝,经过精心调色,将两种色彩融合到机身中,带来独特的美感。它配备了骁龙660AIE处理器,搭配6GB(4GB)运存与64GB存储,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常见的网络游戏,它都能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Z1还采用了6.26英寸的异形全面屏,有着90%的超高屏占比,能带来超大视野。在价格方面,如今的它进一步降低,6G+64GB低至1428元。

小米6X

小米手机一直以性价比自居,这款小米6X正面配备5.99英寸屏幕,屏占比为18:9,机身背面采用金属材质,颜值中规中矩。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起步,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主打拍照,目前售价是1199元起。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