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不一定要贵的,过年最值得购买的3款国产千元旗舰手机

买手机不一定要贵的,过年最值得购买的3款国产千元旗舰手机。

第一款:vivo Z3

日常生活中,见到最多的手机品牌估计就是vivo很OPPO了,一直都是有着很好的销量,颜值高、拍照是主打特色,所以也是非常受线上和线下市场的欢迎,尤其是很多女孩子特别愿意买账。其中vivo Z3就是一款专注线上的高性价比千元手机,采用的是渐变配色方面,正面是一块6.3英寸19:9的水滴屏,屏占比出奇的高,千元手机有这样的表现已经是实属难得了。配置方面最高的则是骁龙710处理器,6GB的运存,还有双涡轮加速引擎的加持,所以在游戏方面的优化也是做得很好的,市面上主流的《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也是毫无压力,加上有AI智能拍照、闪充功能、红外人脸识别和4D游戏震感等等,这样的千元机还是很有诚意的,马上也就是过年了,很多手机厂商也是大力度的促销,想着在这段时间有着更好的销量成绩,所以说这Z3手机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第二款:OPPO K1

现在市面上很多手机都是采用水滴全面屏,OPPO K1同样也是这样的设计,而且屏幕边框也是做得很细窄,加上有屏幕指纹技术,所以屏占比也是有达到了91%,在同等价位阵营里十分优秀算得上是非常优秀了。或许很多人会吐槽这个“一代神U”高通骁龙骁龙660处理器,采用的是14nm工艺制程,只能说知足吧!已经是很良心的了,毕竟这是一款定位千元的手机。然后就是拍照方面,这无疑是OPPO这个品牌的强项了,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同时智能美化自拍,拍出的人像更唯美,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支持AI摄影,在这样的价位,应该是没有哪个手机可以匹敌的了,有的话可以在评论下方说出。这里有是有必要提一下那个屏幕指纹技术,知道这是vivo全球首发的,这次OPPO搭载在千元手机当中,并且解锁速度还挺快的,加上前面的高颜值、强大的性能和好的拍照能力,这个K1也是很有竞争力的,过年想买手机可以考虑一下。

第三款:小米8青春版

小米的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硬件方面的表现了,所以千元机一般都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其中所有机型中的小米8青春版,可以说是有颜值有性能,是一款过年很值得购买的手机,重要的是价格又不贵。这个手机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26英寸1080P分辨率的异型全面屏,看看这些参数也是可以可以说明这个手机不一般,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模组。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内置3350mAh电池,可支持QC3.0快充,各种需求也是没问题。曾有看到这样的测试,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小米8青春版搭载了骁龙660AIE处理器,但与其他搭载相同处理器的手机产品有所不同,与搭载了GPU Turbo的华为P20相比较,也是不占下风,几乎处于完胜的状态,不得不感叹这个手机确实可以,加上各方面体验也很均衡,所以这手机也是可以划入过年值得购买的千元旗舰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