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射手伽罗太强势,出了极寒风暴的哪吒轻松压制她

哪吒的出场率一直不怎么高,但胜率长期都是50%以上,非常健康,因为哪吒开启大招之后敌方英雄都是不可以回城的,所以在哪吒面前很多英雄都不怎么敢浪。另外这个版本比较强势的一些英雄,比如说兰陵王,阿轲,鬼谷子其实都是依靠隐身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的。但是哪吒却可以直接将其显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技能:哪吒的一技能是可以往前面位移,伤害到了敌人的话就会有移速加成,这个一技能是强制的,所以即使被减速也是可以放出来的。二技能是可以跳来跳去,这个技能主要就是可以跳两下,一次就可以增加免伤效果。三技能第一段是看视野,第二段是飞过来,中途可以停。召唤师技能带斩杀,铭文带物理穿透,出装选择半肉装,极寒风暴对哪吒来说相当关键,减cd能让哪吒快速飞大,同时极寒风暴自带的减速被动非常克制伽罗这类射手,带斩杀的哪吒配合大招再加上极寒风暴,即便是强如伽罗也只有乖乖缴械投降。

具体打法:哪吒在前期的时候其实很好发育的,因为哪吒的被动技能所在,所以哪吒的清线能力是很强悍的。外加上哪吒自身的免伤效果,因此在四级之前只要不浪那么就不会出什么事的。到了四级之后,哪吒就不要想着守上路的,一个合格的哪吒发育是要靠人头的,不管是抢还是拿都可以。只要敌方的血量低于一半,那么哪吒就可以飞过去收割。因此哪吒打上路就不能死守一塔,要学会到处支援守二塔。

小技巧:在四级之前有些小伙伴表示守不住,但是其实要是可以灵活的利用一下二技能的话你就会发现其实有了二技能的存在,那么免伤效果就是刚刚的,对方也不可能秒掉你的。并且哪吒还有一技能的强制位移,所以对于一些控制技能如果发现躲不过了的话就可以提前按一技能。

其次就是到了后期的时候,哪吒的大招并不就是用来收割残血。因为到了后期的时候哪吒的大招更重要的效果还是在于大招的看视野效果。到了后期视野是非常重要的,一旦看到了敌方的视野找一个合适的位置一蹲然后找个机会就一波了,所以说哪吒其实在后期开了大招也不一定要按下去。另外,哪吒想要扛得住伤害,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可以用自己的二技能的被动效果来抗,不然是很难扛得住的。有了百分40的免伤,在那三秒之内,哪吒几乎是不可能被秒的。而且飞,第一目标是射手,第二法师,第三刺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