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被天美紧急下架的5个英雄,如果有她在,轻松一打三!

hello~大家好,我是荣耀王者小仙女。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天美对英雄的上架速度,已经开始减慢了。这样调整的原因,主要就是为了让游戏能够平衡,避免出现一些强势无解的英雄,这样玩家才能在游戏中得到公平竞技。当然了有些强势的英雄可以进行削弱处理,但有些英雄并不是削弱能够解决的事情,主要是因为技能的设计缘故,所以才一直以来都没能上线正式服。而接下来要说的就是,被天美紧急下架的5个英雄,如果有她在,可以轻松一打三。

玩过街机游戏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拳皇里面有一个叫做八神庵的英雄,而这个英雄曾经也在体验服上线过,是一个SNK英雄,但是由于技能设计的太过于无解,被天美紧急下架。虽然目前SNK英雄中,有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这三个英雄。但是八神庵的技能玩法,已经超越了游戏的公平性,为了能够让玩家能够得到公平的竞技,天美不得不把八神庵紧急下架掉。

新英雄盘古在体验服也是刚上架没有几天,天美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就被紧急下架了。或许是因为盘古的技能攻击范围太大,控制技能又多,能够轻松的秒切到后排,团战时敌方根本就来不及躲闪。不过在体验服中,没有上线的新英雄还是蛮多的,要是一时间同时上架两三个新英雄,说句实在话还真有点忙不过来。

马超是跟盘古同时出现在体验服的新英雄,很多玩家都一直期待马超能够上线,因为他是五虎上将之一的成员,只要马超一上线,那么五虎上将就能同时在王者峡谷开黑。但天美是无情的,在体验服中上线没有几天,还是被下架处理。原因可能是因为技能设定和伤害方面太过于无解,被动可以提高移动速度,二技能可以快速位移,而且还能打出高额的爆发伤害,要是射手碰到马超的话,根本没有逃生的机会。

庞统是所有英雄中,玩家期待最久的一个,也是在体验服中呆的时间最长。早在S5赛季时庞统就已经曝光出来过,但是由于当时女娲也在体验服里,大部分玩家都选择了女娲英雄,所以庞统就被天美仍在一旁不管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庞统的出现了。可能很多玩家会觉得,元歌不就是庞统的化身吗?虽然英雄的模型和技能一样,但他们并不是同一个时代的人物,所以庞统已经被彻底删除了,再也没有机会上架到体验服了。

瑶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也曾上架过体验服,但在线上还没有72个小时,就被天美紧急下架了。其实瑶早在海都版本的时候,就已经在体验服出现过了,而且天美当时还准备上架这名英雄,但是由于上官婉儿的缘故,瑶的上线时期被拖延了。虽然近期瑶又在体验服上架,但因为被动实在太过于无解,如果团战有她在的话,可以配合打野或者射手英雄,可以轻松一打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