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无开孔手机?vivo水滴将于1月24号发布

农历腊月初十,@小红向大家问好,今天的科技新闻有:

今晚快播将发布聊天软件马桶MT。快如科技的聊天宝也会在水立方由老罗亲自发布,而字节跳动的视频社交软件同样会在今天举行发布会。三家社交软件齐发,不知鹅厂的地位能否被撼动呢?

DxOMark官方发文表示正在测试华为Mate20 Pro的相机,很快就会公布结果。等分数一出来,估计DxO得分榜的整体排名是要变一变了。

雷军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小米9将使用比24W快充更好的方案。18年华为快充最高40W,OPPO超级快充50W,我们一起期待下今年小米能拿出什么样的方案来吧。

特斯拉官方公开表示,若有人可以侵入特斯拉汽车系统并找到其中的漏洞,将赠与一辆Model 3作为奖励。既拔除了安全隐患,又增进了与技术大牛们的关系,马斯克这步棋,一举两得。

vivo官方正式发布神秘机型“水滴”的发布会海报,充满科技感的“水滴”手机将在本月24号发布。你觉得抛却繁复,浑然天成的未来手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极简又拉风,每天E分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