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再遇“天谴”?人均二十个绷带都无法吃到一次鸡

虽然绝地求生PAI亚洲邀请赛已经结束,但是关于绝地求生的赛事却依旧还在进行着。这不,由虎牙直播所主办并且独播的“虎牙天命Solo王”已经开始。只要玩过绝地求生的小伙伴们应该都非常清楚,相比较于双人模式跟四人模式来讲,Solo模式很显然是最难也最刺激的模式。当然,对于职业选手来讲亦是如此。因为,随着绝地求生电竞越来越职业化的缘故,职业选手与职业选手之间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小。所以,Solo赛对于职业选手来讲,不仅仅只是单纯考验着选手的个人能力与应变能力,运气成分自然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了。

而有意思的是,从第一天的比赛结果中来看。Solo赛成绩排名靠前的职业选手之中,并没有我们所熟悉的4AM、17、OMG、Lstars等战队的职业选手。反而是我们并不太熟悉的efuture战队以及TGF战队中的职业选手分别获得了A&B以及B&C这两组中的排名第一。甚至,从前十的排名中来看,也并未看到我们非常熟悉的职业选手。特别是在A、B、C这三组中都存在着选手的4AM战队。

而4AM战队是我们国内超人气的绝地求生战队。特别是队长韦神,更是从英雄联盟到绝地求生转型非常成功的职业选手。而且,4AM战队从成立到至今,虽然并没有拿到很多冠军,但至少也算是“榜上有名”。不过,从这一次的Solo赛中来看,4AM战队可以说又是遭遇到了“天命”两个字的“天谴”了!

众所周知,4AM战队是虎牙直播的签约战队。但是,熟悉4AM战队的小伙伴们都非常清楚。只要是虎牙直播所举办的“天命杯”类相关的比赛,4AM战队就从未取得过很好的成绩。甚至,对于4AM战队来讲,由虎牙直播所举办,也相当于主场作战。但也正是在主场而拿不到好成绩,这才是最让人奇怪的地方。

甚至,从这一次的“虎牙天命Solo王”的比赛中可以看出。4AM战队所有选手其实非常想赢的,这一点,从他们身上人均20个绑带就可以得知。几乎是在赛前就已经商量好,要用打药的方式慢慢“苟”到最后。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使用这样方法的职业选手还真的是不少。所以,4AM也并没有凭借着这个方法取得很好的成绩。

其实,值得一提的是,4AM的韦神的确是在首届的虎牙天命Solo赛中获得过亚军的成绩的。这也是4AM战队参加“天命杯”类的赛事以来最好的成绩。而随着,各大职业战队与职业选手越来越成熟,套路也越来越深。看来,这一次4AM想要取得好成绩,除了仰仗个人能力之外,运气才是真正的关键了吧?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