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近日重新开播,直播间里两个小细节,让粉丝们默默取消了关注

以前lol尚在人气巅峰的时候,网吧里面百分之九十的机器都在玩lol,而且还涌现出了许多的lol大主播。其中男主播有卢本伟pdd大司马骚男蛇哥等等,女主播有miss小苍刘佳怡陆雪琪等人,但是随着lol玩家数量慢慢变少,lol的主播们也慢慢的变凉。目前lol想找出一个大主播都难,大司马都没有进入斗鱼年度十大,陆雪琪小苍已彻底沦为小主播。唯一一个进入斗鱼年度十大的lol主播周淑怡,还是因为lol目前尚存的一点影响力,被斗鱼官方给强行抬进去的。miss甚至都没有参与虎牙的年度盛典,因为她已经停播了很久了。

miss停播的原因很多人都猜测纷纷,有人说她是去整容去了,有人说她出国学习去了,还有人说她去结婚去了。但是究其原因还是人气下滑太严重,miss原来直播英雄联盟的时候,受英雄联盟人气下滑影响,人气下滑也十分的严重。miss和其他主播一样,开始转战《绝地求生》,于是很多看lol的粉丝脱粉。然后《绝地求生》凉了,miss的人气也回不去了。

近日miss再次的开启了直播,许久不见的miss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这一次也是为复播做提前准备。不过宣传的效果虽然起到了,但直播间的两个细节让观众们嗅到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很多粉丝们在随后也默默取消了关注。两个小细节分别是miss的样貌还有直播间出现的奇怪的年轻男性的声音。

此次出现的miss样貌与3个月前有了很大的改变,因此大家纷纷推测她是不是去整容了,之所以没有这么快直播,是因为脸上还没有消肿。屋子里面叫miss吃饭的,究竟是不是miss的男朋友,大家对于这个问题也感到十分好奇。因为男观众们对于整容的厌恶,哪怕是miss整容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很难去接受的,而且整了之后还没没整之前好看。房间里面的那个声音,不管是不是男朋友,大家也都希望miss能够稍微介绍一些,不过miss然而并没有。也不知道此次miss复播,事业究竟会不会有起色,对此,你们如何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