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8张图带你了解S14赛季的变化,战士是最大的受害者

王者荣耀:8张图带你了解S14赛季的变化,战士是最大的受害者

一:新英雄嫦娥上线。新版本第一个登场的新英雄便是嫦娥,随后是猪八戒。嫦娥是一个免费英雄,做活动即可领取,不过嫦娥的技能却非常强大,可以吸收蓝量,大招伤害也特别高。从这张图还可以看出,S14赛季的游戏大厅也全面升级了。

二、荣耀战令开启。新赛季每个玩家都可解锁荣耀战令,完成每周任务和赛季任务,玩家可免费领新英雄和皮肤(六选一)。玩家还可将其升级为进阶版荣耀战令,可获得嬴政白昼王子皮肤以及吕布猎兽之王皮肤。

三、新模式日之塔上线。日之塔是全新的一个副本,可多人组队挑战。日之塔有四个难度级别,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富,通关后可获得星元皮肤、皮肤碎片、英雄碎片等奖励。

四、美术全面升级。英雄原画重绘的有赵云、小乔、甄姬、露娜、张良、高渐离,皮肤重绘的有魅力维加斯、死神来了、华尔街大亨等,而模型优化的英雄就更多了,达到了30个。新赛季有一半英雄得到优化,美术全面升级。

五、草丛全面调整。峡谷里的草丛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尤其是边路的草丛,下路边草长度减少30%,下路野区草丛调整至龙坑附近。这意味着战士更难蹲到射手了,这是对射手利好的消息其一。

六、兵线和防御塔调整。小兵获得180点护甲值,兵线速度加快,兵线对防御塔可造成额外伤害;防御塔伤害增加、射程增加。这意味着边路射手的地位大幅提升,战士抗压会更加难受,而且越塔杀射手的风险也更大了。

七、英雄调整,射手增强。新赛季加强的英雄有鲁班七号、狄仁杰、黄忠、宫本武藏、甄姬、吕布,此外,所有射手的射程全部增加。所以S14赛季绝对是射手地位提升的一个赛季,而综合上面的调整来看,战士是版本最大的受害者。

八、装备调整。S14赛季增强的装备有圣杯、炽热支配者、秘法之靴、破魔刀、极影,其中炽热支配者和极影的改动非常实用。被削弱的装备有破军、破晓、碎星锤、无尽,破晓和碎星锤的破甲效果降低至40%,破军物理攻击调整为180,无尽战刃攻击力增加10点,但暴击效果由50%调整为4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