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影响游戏平衡的四个英雄,玩家:天美再不削弱就退游!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由于最近版本英雄的上架速度减缓,天美有了更多时间调整英雄强度,所以游戏平衡也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很多原本无解的英雄都被削弱了,而那些表现弱势英雄则被强势增强,在上场的机会方面已经很公平了。

然而懂得游戏机制的玩家都知道,MOBA游戏根本就不存在绝对的平衡,这个版本同样也有影响游戏平衡的英雄存在,他们虽然没有以前最强时那么无解了,但同样还是影响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很多玩家吐槽不削弱将要退游。

孙悟空目前的强度经常被吐槽,自从全息碎影上架是基础伤害增强之后,猴子的整体表现就极为强势,特别是最近射手法师类英雄大幅度增强,他可以秒杀的目标就更多了。在每次版本更新的时候,几乎都有吐槽猴子太强的声音存在,而且最近版本喊削的呼声越来越大,但是很可惜的是,最近几个月猴子都不会削弱。

伽罗在最近基础伤害增强之后,已经成了版本最强射手,原本后期才能发挥出来实力,现在强势期已经提前了,只需要到中期出了无尽之后就很强势了,依靠被动可以轻松黏住人。而最厉害的还是后期的时候,伽罗的暴击伤害已经特别高了,几乎每一下普攻都可以打出减速的效果,这就导致脆皮刺客很容易被她秒杀。

李白在一技能调整之后,已经崛起成最强的打野刺客了,看到脆皮就可以直接冲过去打一套技能,如果经济压制完全可以秒杀,脆皮有闪现都没有多大的意义。特别是那些操作厉害的李白,简直就是无解的存在,一技能可以让他打出神出鬼没的效果,多个无法选中的技能还能让他全身而退,被李白气得退游的可不少。

武则天一直是土豪英雄的代表,只能通过荣耀水晶兑换才能获取,如果跟其他的英雄比起来根本没有任何性价比可言,但还是有很多玩家愿意入手。这就跟她的技能设计有关了,被动可以快速回复蓝量,而且还有一个二段击飞目标的技能,团战的时控住人后接大招技能,可让队友直接崩盘,这也是最让人无法接受的。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