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账号数据能改动?可以!现在知道还不晚

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有一件事情让天美和玩家们都感觉到非常的头痛,那就是关于游戏机制的问题,对于天美来说,在天美看来王者荣耀的匹配机制是非常公平的,然而对于玩家们来说,玩家们则认为王者荣耀的游戏匹配机制是非常的不公平的,一直以来,天美和玩家们的这种争议从来没有停歇过。

难道说王者荣耀的匹配机制真的不公平吗?其实并非如此,毕竟王者荣耀是目前最为火爆的一款手游,他的匹配机制可以说是非常公平的,然而玩家们之所以会认为王者荣耀的匹配机制不公平,完全是因为自己没有搞懂游戏匹配机制是什么样的,如果自己搞懂了游戏的匹配机制,那么相信所有玩家都会感觉到天门所涉及的完全合理。

现在在王者荣耀中很多玩家都非常的头痛,那就是系统总是会给自己匹配到很弱的队友和很强的对手,其实系统匹配的机制是非常公平的,然而玩家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也只是自己说打字的,因为在王者荣耀中系统给一个账号匹配,队友和对手都是按照这个账号的数据来进行的,也就是说当系统发现你这个账号的实力非常强的时候,就会为了游戏的公平性上给你匹配一点弱的队友,让你带他们赢,以及匹配强的对手来平衡你们的实力。

所以说从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看出王者荣耀的匹配机制是非常公平的,这是玩家们没有搞懂而已,其实玩家们想要让系统给自己匹配到好的队友以及弱的对手也非常的简单,那就是修改一下账号的数据就可以了,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疑问到,难道说自己账号的数据还能改动吗?然而Q哥要告诉大家的是,可以的,确实可以改动,现在知道还并不晚!

当你把你账号的数据改动之后,系统给你匹配到的对手就会变得非常的弱,队友就会自然而然的也变得非常的强,其实这种改动账号数据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那就是让系统认定你这个账号的实力非常的弱就可以了,想要达到这一目的也非常的简单,那就是在游戏中尽量不要拿到mvp,尽量把自己伪装成一个菜鸟,打排位赛的时候切记不要拿六连胜,最多五连胜,就必须要败一局。

如此一来,系统就会认为你这个账号的实力非常的弱,认为这个账号的主人的实力非常的菜,为了平衡游戏的公平性也就会给你匹配到弱的对手和强的队友,这也就达到了我们的目的。所以说王者荣耀的系统匹配机制是非常公平的,只是玩家们还不了解,只需要改动一下自己账号的数据就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

各位小伙伴们可以运用这一点使自己上到更高的段位哦,请问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