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提前亮相,挖孔屏幕设计+沐浴四摄,网友:为这设计点赞!

一加7提前亮相,挖孔屏幕设计+沐浴四摄,网友:为这设计点赞!又是新的一年,对于去年发布的机型来说,都已经算是旧机型了,因为在今年还会有手机厂商发布新的机型出来,目前已经有很多的手机厂商开始亮相今年要发布的新机型了,其中就有一加手机,前不久,一加手机官方提前发布了一加7的渲染图,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型。

根据官方的图片显示,这款手机在外观屏幕上会选择使用极点屏幕的设计,也就是挖孔屏幕的设计方案,目前这个设计方案三星,华为以及荣耀手机都已经发布了相关的手机机型,看样子,这样的屏幕设计方案很有可能成为今年的主流屏幕设计方案。不过目前这样的设计方案并不是很成熟,就比如说三星A8S,开孔太大,不仅没有提升手机整体的占屏比,反而将手机的颜值拉低了,而华为荣耀因为要使用这样的设计,只有在屏幕上采取LCD屏幕,造成没有办法使用屏幕指纹也是一大遗憾的事情。不过一加手机在这一方面就吸取了前几个的教训,从图片的后面显示,手机后壳上没有后置指纹的按钮,那么就代表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采取屏幕指纹的技术,直接弥补了华为荣耀的缺憾,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从图片上看,这款手机的边框和额头设计都特别窄,而且加上极点屏幕的设计方案,手机的占屏比非常的高,相信到时候的视觉体验效果很强大,不少网友直言:为这设计点赞!

在官方发出的渲染图中,我们还看到这款手机加入了浴霸四摄的设计,目前其他手机的三摄配置已经是非常强大了,那么这个四摄的设计性能光是从配置上就能有明显的提升,想必拍照的性能会提升不少,而在此前一加手机连三摄都没有用,这一次直接跳到四摄,看来是放了一个大招,直接把很多的手机品牌甩在了身后,对于这一点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据预测,这款手机在处理器上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55的处理器,目前骁龙845的处理器性能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认知,那么骁龙855作为新一代的处理器,性能提升很多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也能够体验到更加流畅的感觉。此款手机还会搭载5G技术,应对于现在许多用户对于5G网路的需求,作为5G新手机来说,还是能够带来不少的关注度。

一加手机向来是比较注重海外市场的发展,而这一次,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根据中国的市场需求进行一些变动,从话里的意思小编猜测很有可能会对自身的系统做出一些变动,虽然说一加手机的系统在安卓手机中有着较高的流畅度,但是很多国内的用户认为一加的手机系统并不能够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那么想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系统改变是最有可能的。不过还是很好奇,一加手机的系统会改成什么样子,会不会比现在的安卓手机的系统略差,还是会更好,这都需要新机上手才能够知道了。不知道新机发布之后,有多少国内的用户会选择尝试一下一加的手机呢?看官方的宣传,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知道新机型上手会是怎样的体验,如果能够获得用户们的喜欢,那么一加手机在中国的市场上也基本奠定了地位。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