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新赛季杭州主场苦吞首败,粉丝怒批上野:都虚成这样了?

在刚刚结束的LPL春季赛杭州主场的比赛中,LGD再遇主场魔咒,最终在新赛季的首场BO3中不敌客场作战的BLG,以0比2负于对手,吞下首败!

其实在整个BO3开始之前,很多人对于LGD今年新赛季的引援就颇有微词,主要是因为他们引入了前WE的打野condi,condi如果放在一年前的话其实风评还是很好的,但是因为出现过那件事之后,他在业内的评价已经是一落千丈了,虽然LGD的管理层表示要给他一次机会,但现在他并没有抓住。

在这个BO3中,condi无论是拿出招牌的盲僧还是版本比较强势的螳螂,在野区都是被对面BLG的打野死死的克制了,从野区路线的规划到整个gank的节奏几乎都有失水准,这显然与1年前的condi有着非常大的不同。

除了condi之外,上单lies也是最近被前女友曝光了一则丑闻,至于什么反转和逆反转我们已经不太想关心了,毕竟如果战队成绩好的话,这些东西都可以掩盖掉,可是在这个BO3中,他真的是被对面的ADD压制太多了。

在比赛结束后,LGD的官博也是迅速被粉丝攻破,不少粉丝除了对上野两人进行批驳外,更多的是对这位韩援AD选手表示心疼,因为就LGD今天的表现来看,唯有他和中单yuuki还算是水平在线的。

怎么说呢,LGD在引入这两位选手之前就应该会设想到会有这样的后果,如今的电竞粉丝非常的暴躁,只要你的成绩稍微有点纰漏,接踵而至的就是山呼海啸般的评论,别以为只有这些中游队伍会这样,即便是像IG、RNG、EDG这样的队伍,哪一个不曾经历过?

但是话又说回来,想要赢得掌声,那么你必然先要赢得尊重,怎样赢得尊重?电子竞技成绩说话,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所以LGD的救赎还在继续,唯有继续等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