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曾警告人类:不要试图联系外星人,他们远比想象中可怕

外星文明的探索对于人类而言,首先是一种好奇,因为这是人的天性。对于未知事物,人类总是想方设法揭开他神秘的面纱,但是无奈人类在宇宙面前太过渺小,甚至我们究竟来自何方都搞不太懂,而对于外星文明的探索,实际上也是对人类文明本身的一种探索。那么外星人是真的存在吗?为何霍金一再警告人类,不要试图联系外星人,他们远比想象中可怕!

霍金是世界著名的物理学家,他曾经对于宇宙中的外星生物表达过自己的看法,霍金先生曾说:“对此,我比任何时候都坚定,我们并不是孤独的”。但是霍金却警告人类,为千万不要试图联系外星人,他们远比想象中可怕。他的意思就是人类要停止与外界联系,他认为如果接触很有可能会暴露我们,这样将使人类处于一种极其危险的境地。

但是在人类探索宇宙以来,我们已经很多次向宇宙各处发射信号,这意味着我们的位置已经暴露。霍金也说,如果这样我们则随时有可能受到外星人的进攻,霍金认为,外星人或许就生活在一艘巨大的飞船中,这些高级生命体会四处飞行,寻找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然后将该星球变成自己的领地。

霍金总结,如果人类试图与外星人获得联系,那么风险系数实在是太大了。如果有一天外星人到达地球,那么人类的结局会像哥伦布登陆美洲大陆一样,面临很大的灾难。尽管如此,依旧阻止不了人们探索宇宙和外星文明的步伐,甚至很多人期待着与外星人相遇。

人类早就想方设法与外星文明获得联系,我们不停地用电波轰击太空,现在电波覆盖了数千个恒星系统。甚至我们可以想象,某一个星球上的智慧生命,可能现在已经能打开收音机,收听地球上的一些流行歌曲。但是这也仅仅是假设罢了,因为两个文明相遇的机会实在是太小了,即使我们接受到了外星文明发出的信号,但是因为宇宙空间异常遥远,在这期间,与地球对话的外星文明是否存在,恐怕难以知道。

所以总的来说还是霍金的那句话:“千万不要试图联系外星人,他们远比想象中可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