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网传孙悟空和露娜要出大圣娶亲皮肤 唐僧沙僧很高兴

王者荣耀官方昨天曝光了孙策和大乔的情侣皮肤,而最近又有网传孙悟空和露娜要出情侣皮肤,皮肤的故事背景和大话西游中的大圣娶亲有关。

我们先来欣赏一下网传的孙悟空和露娜的大圣娶亲的原画,如上图所示,他们这套皮肤风格和项羽虞姬的霸王别姬有点像,都是用的中国红,一眼看过去就是大喜的节奏。

在这个原画中还有很多小彩蛋,比如左下角的唐僧和沙僧还有猪八戒,这三个人物都和大话西游的故事情节差不多,比如唐僧被两个妖怪绑着,而看过大话西游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后面那两个妖怪都自残了,原因就是唐僧太能说了。

再来看原画的右边,牛魔那哭泣的眼神,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要去的新娘子被人抢走了,不过大话西游中牛魔还是成功的拆散了这一对。

虽然这是网传的原画,不过估计很有可能会是真的,大乔和孙策的皮肤可能不是情人节限定皮肤而是类似去年亚瑟和安琪拉一样的cp皮肤,因为他们的造型太现代化了,而这张网传的原画反而更适合用来做情人节限定皮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