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诸葛亮小黑板爆料一大波新皮肤来袭 你们能看出多少

王者荣耀诸葛亮的小黑板经常会爆料一下新皮肤的动向,这不今天官宣就把明天诸葛亮小黑板要更新的内容提前曝光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诸葛亮的小黑板都爆料出什么新消息吧。

这次小黑板的内容更新的内容可够多的,咱们从左往有来看看,首先是最左边的长城,这应该说的就是长城守卫军的系列皮肤,不过下面加了逐年限定,难道猪年限定要出五款皮肤?猪年限定皮肤和猪八戒还没关系了?

在接下来有个大大的囍字,和一个类似闪光的书,那个应该不是书而应该是月光宝盒。前两天网传的大圣娶亲的情侣皮肤看来是真的了,猴子和露娜的这两款皮肤应该会在情人节上线作为今年的情人节限定皮肤,露娜其实好久每出皮肤了,不知道这次的皮肤能否超越紫霞仙子呢。

接着继续说诸葛亮的小黑板,在左下角有一猫一狗,那就是代表孙策和大乔的猫狗日记情侣皮肤了,一直还以为孙策大乔的情侣皮肤会是今年情人节限定皮肤,看来是和安琪拉和亚瑟一样作为cp皮肤出现了。

最左边说完,往小黑板的中间移动一点可以看到杀手驾到的字样,这就说的是孙尚香全新优化的杀手不太冷即将上线了。

在接下来就是一个夏家一个戴眼镜的头像,这个还真猜不出来,难道大冬天的要出夏天的泳装皮肤么?

中间的下方有雪花和一个不明物体,其实这就是干将的冰雪皮肤了,那个不明物体就是干将的脚了吧。

最后看右边,有福利两个字,应该表示右边的内容都是免费送的吧

有一个眼镜和一个类似绣球的东西,这应该是张良和明世隐,预示张良和明世隐即将出新皮肤,而且新皮肤很有可能是免费送的,张良的皮肤格子已经有一个空出来了,明世隐这个去年强了一整年的辅助怎么能少了皮肤呢。

这次诸葛亮的小黑板更新的内容确实有一些地方难猜测,小伙伴你们能全部猜的出来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