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今日更新:年兽登场,附刷新位置,M416等枪械被削弱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今日更新了新春版本,新增了许多有意思内容:

新场景

在雪地地图中新增了极光天气,随机刷新出现,特种兵们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到极光的魅力,除了极光天气之外,还会出现小雪天!

在出生岛新增了一个跳跳乐的台阶,看起来是不是很像春节舞狮的台阶,大家可以在上面联系跳台阶。

在地图的房间内还会出现年夜饭桌,大家有没有品尝到年夜饭的味道吗?

在地图中固定位置会刷新年兽,玩家靠近后会出现一些小年兽,攻击力极低,击杀后可以获得信号枪,使用信号枪之后可以召唤出超级年兽,相当于空投,击杀后可以获得极品装备。

下图为年兽刷新点:

新枪械

在全地图中新增了使用9mm子弹的新枪械:蝎式手枪,可装备握把、枪托的冲锋手枪,可以使用连发或者单发模式。

枪械调整

提高了M416、G36C、AUG(使用5.56mm子弹的步枪)在装备4倍镜、6倍镜开镜射击时候的震动幅度,后坐力不变。由此看来5.56步枪在装备高倍镜后压枪会比之前稍难一些,变相削弱。P18C手枪降低水平后坐力,增加垂直后坐力,并且删除了狙击特训模式里的P18C手枪。

大家在这次更新之后都吃鸡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