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买下云计算优化企业TSO Logic

加拿大致力于分析云计算支出的TSO Logic在本周宣布已被Amazon Web Services(AWS)买下,双方并未公布交易细节,外界则揣测AWS将会利用TSO Logic协助潜在客户规划云计算预算。

TSO Logic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打造协助企业转移至云计算的分析解决方案。根据TSO Logic官网的说明,该软件解决方案主要用来分析企业的整体拥有成本与成本建模,它从企业现有的环境中汲取各种数据,包括企业软、硬件的年代与配置,以及所执行的任务。

该软件可针对所有的OS实例创建一个运算模式的细粒度统计模型,以精确地展示企业的支出或是过度配置的地方,协助企业节省现在及未来的预算。

TSO Logic首席执行官Aaron Rallo则透露,该团队未来将与AWS一同协助企业简化IT转型政策及云计算规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