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有多火爆?华为粉丝:它肯定会成为爆款

1月11日红米正式发布了其独立后的首款手机:红米Note 7,雷军在发布会现场罕见的怼起了友商,让消费者看到了小米今年对于国产市场的信心。

相信应该不会有人质疑红米Note 7的性价比,其应该是今年国产手机中最具竞争力的千元机。

满血版骁龙660,4000mAh大电池,3.5mm耳机接口,康宁大猩猩屏幕,红外传感器,Type-C耳机接口,双玻璃机身,生活防泼溅……

999元的红米Note 7各项性能不输于3000多元OV旗舰手机,这也让其受到了很高的评价。

我们一起来看下目前对于红米Note 7最高的十个评价(来源知乎),看看你是否认同。

1、 这部手机吊打市场上所有同价位千元机,还提供18个月的质保,加10块钱就送一个18w快充头。

2、 IN-CELL LCD,骁龙660,QC4+,三星GM1。你大概在同价位找不到一台比红米Note7配置更恐怖的手机了。

3、 这可能是红米NOTE3,红米NOTE5,红米4之后,最具性价比的红米手机。

4、 颜值还可以,价格不贵,开着省油,保养便宜,不用常修,发动机给力,配置也不低。

5、 你们何时见过一款机子能汇聚如此多的优点,做到如此均衡,但是售价却不足1200元?!

6、 和 三星 Note 7 一样,RedMi Note 7 也是颗炸弹,雷总用来怼友商的炸弹。

7、 本人花粉,看了一下这个手机,感觉肯定是爆款啊,国产几个手机有竞争才是消费者的福。希望雷军可以给华为和荣耀更大压力,让我以后可以买到更好的产品。

8、 这样的价格还是有人不满意的话那我只能说你们对小米的要求太高太高了。

9、 红米note 7发布以后,我一度在怀疑ov的利润是不是大到了我无法想象的地步。

10、才999啊!!!!还要什么自行车!!!!

随着红米Note 7的到来,我们可以预料一场新千元机大战即将开启,你认为谁会加入这场混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