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电池的千元机,你会选择哪一款?网友表示都买了吧

超大电池的千元机,你会选择哪一款?网友表示都买了吧

很多时候大家在出远门的时候,或者是在出差的过程中,都会选择一个十分不错的手机,再加上一款十分耐用的千元机,这样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也可以更好的处理一些事情,所以大电池的千元机在千元机市场来说,还是十分受大家的欢迎。

第一款:360 N7 pro

这款手机的采用的是类似于三层的设计中间金属加上两层外面的玻璃,正面板为一款完整的 5.99 英寸的非异形全面屏,后置1200万加上200万的后置双摄,同时有一块4000毫安的大电池,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加上4GB运行内存,性价比十足。

第二款:红米Note7

这款手机采用的也是四千毫安的超大电池,同时处理器上采用的是满血版本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同时最低3GB的运行内存,最高可达6GB运行内存,选择性能方面,都有着自己不错的选择。同时在摄像头方面,也有着很不错的4800万像素的为主的后置双摄像头,拍照方面不会比谁差。

第三款荣耀8X

这是一款十分不错的手机,在手机的性能和口碑上都有着自己的不错的表现,一个超大的,6.5英寸的屏幕,后置摄像头方面采用的是2000万加200万双摄像头设计,同时前置1600万摄像头自带美颜设计,拍照的效果十分不错。在大电池方面是稍微弱了一些,只有3750毫安的电池,但是对于很多手机来说,这个容量的电池已经是大电池了。

这三款就是为大家推荐的电池容量大,手机性能还算不错(在千元机市场算是一线手机),拍照也是没有问题,非常适合出差的备用手机,因为超大的电池,加上不错的性价比,给学生用也是可以的,毕竟日常的聊天、看视频、拍照和偶尔玩一玩游戏,基本上已经足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