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里的四大神级功能,让你的手机好用百倍

在目前的国产手机当中,OPPO、vivo、华为和小米应该是比较受用户欢迎的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其中OPPO手机则是以惊艳的外观和超强的拍照著称,当然OPPO手机里面实用的功能也是非常多的。我们只要掌握好以下这五个OPPO手机里的神级功能,就可以让你的手机好用百倍。

一、三指截屏

三指截屏是操作简单而且极为实用的一种截屏方式,只需要三指下滑就可以轻松的完成截屏操作,当然想要使用这个功能,首先需要点击设置——智能便捷——手势体感——将三指截屏开启。

二、骚扰拦截

目前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接到一些骚扰电话或者是短信,如果我们想要对这些骚扰电话或者短信进行拦截,那么可以点击设置——系统应用——信息或者电话——将骚扰拦截功能开启。

三、游戏空间

爱玩游戏的小伙伴必备的一个神级功能,游戏空间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屏蔽来电和通知和降低延时和卡顿的情况。开启方式很简单,只要打开桌面上的游戏空间,然后将自己想玩的游戏添加到里面。

四、清理存储空间

手机使用长了,就会经常出现内存不够用的时候,这时候我们只要打开手机管家,选择清理存储空间,对不需要的文件进行清理就行了。

以上就是OPPO手机里的四个神级功能,这些功能你都用过几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