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爸爸上完厕所把儿子忘在高速上,自己开车走了……

"

"

糊涂爸爸在沪渝高速公路野三关服务区内上完卫生间,竟然将13岁的儿子落在了服务区,自己开车走了......所幸的是,当事人周某及时报了警,接警的湖北省高警巴东大队民警一边收集男孩的信息,并让报警人在下一个收费站等候,一边安排民警迅速出警到野三关服务区寻找孩子下落。

"

"

出警民警刚到野三关服务区,就根据特征找到了在加油站附近张望的男孩,并将他带上警车赶往前方的高坪收费站。

"

"

十几分钟后,警车到达高坪收费站,民警将男孩送到了在前方收费站等候的父亲周某身边。半个小时过去,这对父子终于重新团聚了!

"

"

民警对这位“糊涂爸爸”周某进行了教育,周某对自己的疏忽大意表示很惭愧。

湖北高速警察提示:春运将近,人流量和车流量增加,人员出行密集,请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和小孩,要知道,一时疏忽大意,就可能造成一个家庭的悲剧!

编辑:澡雪

通讯员:刘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