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你需要一个强大的伙伴

如今社会,科技越来越发达,互联网连接着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的生活也渐渐被网络改变着。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对科技产品的性能和便携性要求也越来越高,于是出现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然而,就实用性而言,还是笔记本电脑更高一些。那么,有没有那么一款电脑可以同时做到性能强悍、便于携带、实用性高呢?当然有!这款Surface Book 2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这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搭载的是Intel i7 CPU,拥有着超强的性能,搭配其本身8GB的内存,可以轻松运行市场上大部分软件,其硬盘采用的是256GB的固态硬盘,整体性能很强。

在电脑显示方面。这款电脑配备的是13.5英寸的PixelSense触控显示屏,具有600万像素。作为一个经常面对电脑的人,我对电脑屏幕的要求极高,然而第一眼看到这个屏幕的时候,我就被那种极高的画面质感深深震撼到了,那种画面效果是一般电脑无法媲美的。

高分辨率的屏幕自然要求高性能的显卡。而这款电脑的显示芯片为GTX 1050,独立显存容量2GB。作为一款拥有这么多高配置硬件的电脑,实测其可以轻松运行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大型网络游戏,游戏体验相当舒适,几乎没有卡顿!另外,这款电脑还可以完美支持SolidWorks 3D CAD、AutoCAD等专业软件。

此外,这款电脑外观十分精致,材质上乘,机身轻薄可随身携带,净量仅1642g。而且其创新的设计使电脑配合键盘在不同的环境下,可切换为笔记本模式、平板模式、工作室模式或视图模式四种模式,搭配触控笔,让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