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逃与民警擦肩而过 民警当即认出将其抓获

近日,五河县公安局沱湖派出所“守护平安—冬季行动”网格化巡逻防控工作中抓获一名外地网上在逃人员,并带破本地盗窃案件3起。

1月14日上午,沱湖派出所所长郭晓波带领辅警宋家跑在辖区沱湖街面开展巡逻工作,途中迎面过来一个骑着摩托车的中年人一闪而过。虽然是擦身而过,但凭借对辖区重点人员的熟悉掌握,郭晓波敏锐察觉该人很面熟,随即大脑出现网上在逃人员张顺兵的信息。所长郭晓波带领辅警宋家跑随即赶到嫌疑人居住地及附近的菜市场展开访查和守候,约半小时后,嫌疑人张顺兵刚进到家里院子中被守候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固镇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办案民警随即将张某推着摩托车被抓获的照片上传工作群,五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值班民警蔡茂很快确认张某是辖区另外一起盗窃摩托车案件嫌疑人。后经五河县公安局浍北责任区刑警队办案民警进一步审查,核实了张某在本辖区内的3起盗窃摩托车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五河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