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寒夜又开始爆料,短短几句话可能虎牙再出一个大佬!

小伙伴们大家好呀!王者荣耀圈子中最近又有一个十分有趣的事件了,那就是关于寒夜的事情了!其中还牵扯到了很多的人,阿泰和XQ,虎牙等!那么这个事情就是有发现寒夜在朋友圈的时候发了一个十分劲爆的消息!但是被他秒删了,这个时候正好有人看到了,那就是关于阿泰和XQ好像要签约到虎牙的信息,联想到了之前寒夜在直播解说的时候似乎也是透露了一点信息!感觉不像是一件假的事情啊!

当然一个人的爆料其实是没有什么的,截图却十分的重要,这个人也是有了截图,然很多玩家就有点相信这个事情了!最主要的是后面还有虎牙工作人员女朋友的爆料,这个事情基本上就是真的了,其中这个人表示阿泰和XQ已经是与虎牙签约了的,可能不要多久就会开始直播了!自己知道了这个事情就给大家分享了呀!

网友们当然还是比较冷静的,但是寒夜的爆料也确实大部分都是真的的,其中就有很多的玩家也是选择相信的!这里面就分为了各种问题!比如看戏的表示还是等着虎牙的官方承认吧!还有问这次是签了多久的?!还有的表示这个是不是真的啊?比较相信的玩家就开始直接下载虎牙了,根本就没有一点犹豫的感觉!看得出寒夜加上各种玩家们的爆料确实是确认了这件事情是真的了!

这里就要吐槽一下寒夜了,真的是一个王者荣耀中的爆料机了!什么事情都往外面搞事情,之前各种事件也是,不得不感叹寒夜在王者荣耀还是知道很多事情的!不知道有没有各种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爆料呀!这个肯定是十分有趣的!小伙伴们有没这方面的兴趣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