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猪八戒被下架原因曝光,正式服将不会再上线!

体验服临时把猪八戒下架了,有可能导致正式服无法上线!早在之前主播就有测试过猪八戒,打团不仅仅是无敌而且团控能力非常强,本身丝血护盾就非常的强,大招把敌人围住还哪都去不了,残血使用1技能还能不断偷偷吸血,可误导地方进行追杀被迫开团!

也没想到猪八戒会是以吸血而强大,一二技能位移,跑的也快,见到人必须要刚不能怂。不得不说这个英雄上架必定是个bug般的存在,张飞一般的肉,程咬金一般的浪,铠一般的输出,还有张良一般的控制,这一次下架不知道是不是重新调整在上架。

就在猪八戒刚出来的时候,玩家就已经不断向策划反馈,但是表示这个英雄无法更改技能,只能做出调整了,但是调试那么多次还是那么变态,除非改成纯肉,但还是有人会玩吧?猪八戒再厉害也只不过是一个辅助,带带节奏还是可以的,打野是不可能的!

不过策划为了猪年限定,应该还是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的,不管调整成什么样,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也别想着有多厉害,一个公平竞争的游戏需要英雄平衡!毕竟嫦娥就已经被平衡了,猪八戒还怕嫦娥克制不了吗?

现在王者荣耀出新英雄的速度越来越快了,许多玩家表示根本玩不过来,铭文弄好了随便搭配,但是又有多少个英雄能玩得熟练?现在的排位赛都变成了一个练英雄的地方了,经常遇到队友选不会玩的,难怪排位赛在每次出新英雄的时候都禁了,过一段时间才放出来,这次更新一个嫦娥就够了,猪八戒再拖一拖也没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