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张良克制李白,张飞克制元歌,而他却克制89个英雄!

在王者荣耀中,很多玩家应该都有发现游戏版本发生的一些变化,自从三分之地版本更新之后,原本个人实力足够强大就能赢的版本已经过去了,不管实力再强大都需要依赖队友,这也是很多大神为什么开始多排上分的原因了。

造成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英雄克制关系的完善,从目前正式服已经上线的英雄来看,已经找不到完全无解的英雄,都有能够克制他们的英雄,今天要说的就是比较热门的一些英雄克制关系,选出来就可以轻松针对了。

1.张良克制李白

李白自从一技能改动之后,已经成了版本热门的英雄,很多玩家都特别讨厌这英雄,因为不需要再依赖野怪刷大了,这就意味着李白不会被地形之类的东西限制了,表现有些无解了。然而也还是有他害怕的英雄,由于他有无法选中的技能,所以真正能克制他的还是张良,因为他大招是锁定的,李白根本没有机会躲开。

2.张飞克制元歌

元歌从上线开始就很热门,由于操作难度特别高的缘故也备受关注,如果能玩好元歌就会被称为大神了,这是因为会玩的元歌实在太无解了,依靠傀儡可以轻松虐任何人。然而他也并不是真正无解的存在,他的大招的确可以免疫那些指定的技能,但是遇到那种自保能力太强而且有控制的张飞,元歌会被限制得很难受。

3.虞姬克制鲁班七号

鲁班七号自从被动技能调整之后,已经成了版本最热门的射手之一,很多玩家都挺喜欢这个英雄的,主要就是他的输出能力太强了,可以轻松的打出高额爆发伤害。特别是后期的时候输出能力太强了,不管是脆皮还是坦克都会被他直接秒杀,但是有一个英雄是他最害怕的存在,虞姬二技能免疫之后一套技能可以秒他。

4.孙悟空克制妲己

妲己最近版本也很强势,虽然经常被吐槽打团能力太弱了,但是抓人能力却是别的英雄难以相比的,不仅有控制技能还有强大的爆发伤害技能,个人的单杀能力也是很强的。在玩家们眼里几乎所有的脆皮都害怕妲己,因为被她控住之后就可能被直接秒杀,但是有一个英雄就完全不怕她,猴子一技能可以免疫致命技能。

5.东皇克制89名英雄

目前正式服已经出了89个英雄,而这么多英雄中,如果要问最无解的英雄,那肯定还是东皇太一了,他的大招控人太无解了,峡谷中任何英雄都被他克制,包括东皇太一自己。有的玩家可能就要说了大乔可以破解东皇大招,道理看起来的确是这样的,套然而真正的对局中大乔被控住没办法自救,救队友也根本来不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