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299元降至998元,为给新机让路已沦为标准百元机

每一年手机行业中的新机没有过百,也有几十款了,如此众多的新手机到头来能给消费者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多,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各大手机公司的旗舰机型。不过也有一些例外情况,一些本不是旗舰机型的手机,因为自身非常亮眼的缘故也能给消费者们留下深刻印象,例如近日的一款红米Note7就是如此,可以预料到的是,即使2019年过去,许多人依然还能记得这款手机。

因为红米Note7非常特殊,其无论是质量还是性价比,都远超同价位的手机,而且作为红米品牌独立成Redmi之后的首款手机,它本身就格外的特殊,所以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也格外深刻。不过也因为这款手机本身较为优秀,所以它对红米之前的手机也造成了不小的冲击,随着近日红米Note7的正式开售这种情况就更明显了,例如图中这款去年的红米6 Pro。

红米6 Pro是小米公司在去年6月下旬发布的手机,也是红米独立之前的最后一款手机,当时这款手机的竞争力也不低,千元机市场中很少有采用刘海屏设计的手机,这款红米6 Pro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它的性价比也延续了红米机型的一贯特性,相比同价位机型毫不逊色,不过可惜的是,时隔大半年遇到红米Note7之后,它的性价比就显得偏低了。

红米6 Pro这款手机一共有三个版本,其中4GB+64GB最高配版本定价为1299元,处理器是搭载的骁龙625,电池容量为4000mAh,前置了500万像素单摄,后置了1200万+500万的双摄。然而红米Note7也有4GB+64GB版本,它的定价是1199元,而且无论是外观,还是各项配置都要比这款红米6 Pro更强,所以伴随着红米Note7的到来,这款红米6 Pro的处境也变得尴尬了。

不过如今因为红米Redmi独立的缘故,这些早期的红米手机快速清空已经必须的事情了,它各个版本的价格也都已经发生了变化。目前就连高配版的红米6 Pro在部分分销商处,价格也已经被调控到了998元左右,这款上一代的红米手机终究是沦为了标准的百元机。不过就目前这个情况来看,红米Note7依然还是更加吸引人一些,预计不少人还是会选择加点钱换上新的红米Note7。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