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前辈晒十年对比图:小苍从小美到大,若风买了巨魔新皮肤?

十年时光,转瞬即逝,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朋友圈里流行起了一个名为“十年对比挑战”的话题,网友们纷纷晒出了自己和十年前的照片,有人经历了大型“整容”时光,有人却是岁月依旧、眉眼如初。

趁着这波晒照热度,电竞圈里的老前辈若风和小苍也来凑了一波热闹。若风表示,自己十年前就在打游戏,到了十年后还在打游戏,真是十足专一的游戏玩家呢!

若风就不用多说了,这十年间肯定是从默默无闻的游戏玩家进阶到电竞大神人生赢家的过程。这两张对比照,不看这同出一脉的大鼻子,真是很难认出这便是若风了。这下粉丝纷纷调侃,巨魔有了自己的新皮肤,殊不知也许早已经重做了!

当然若风能有今日这样的成就,也是向广大为梦想奋斗的年轻人证明了一个真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而小苍的晒照更是皮了一些:怀念十年前的自己,那时候自己还是个宝宝呢!

所以十年前的小苍真是还是个小女孩?懂的人都懂,毕竟小苍姐姐作为电竞主播圈中的“大龄单身”女青年,晒的照片还是单纯得像一个33岁的少女呢,保养得当,当然担得起少女的称号了。

此外,还有网友晒出了几位电竞选手小时候的照片,不少选手从小到大都是一点没变,一眼都能认出来,不过有人长残了是怎么回事?

依旧帅气逼人的大舅子:

十年前真小孩的JKL:

小时候可爱到,现在却骚话连篇的七酱,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这是谁家的可爱小孩,快出来认领!

小伙伴们还记得自己十年前长什么样吗?记得晒出来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