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难得良心一次,支持FreeSync技术

画面撕裂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即使是硬件足以带动游戏运行,还是有画面撕裂卡顿的情况出现。由于显示器的刷新率一般是固定的,大多是60Hz,少部分144Hz或者其他数值,而显卡每秒钟生成的画面帧数是波动的,有时高,有时低,导致显示器刷新率和显卡生成帧没有同步,从而产生了撕裂的现象。

针对这一现象,英伟达和AMD两大显卡厂商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英伟达是G-SYNC,AMD则是FreeSync。在CES2019上,英伟达宣布其RTX和GTX10系列显卡将会支持FreeSync,可以说是难得良心了一次。

就在英伟达1月15日的417.71驱动中,加入了对于AMD FreeSync技术的支持,这也是RTX 2060显卡的首个驱动。

对于玩家来说,由于G-SYNC技术需要显示器中额外有硬件支持,而FreeSync则不需要,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支持G-SYNC的显示器价格会比支持FresSync的显示器要高出一部分,而英伟达让自家显卡支持FreeSync之后,玩家就可以用较低的成本购入支持FreeSync显示器,同样也可以达到减少画面撕裂卡顿的现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