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款情侣皮肤曝光,有情人节限定,铠新皮肤青龙首次亮相

王者荣耀近期推出的皮肤比较多,新英雄的伴生皮肤我们就不说了,总之,嫦娥新皮肤的兔耳朵依旧那么长,绝对不是中国纯种兔,除了这款新皮肤之外,几款皮肤值得大家的期待,那就是最近已经被曝光的几款情侣皮肤。

老生常谈的话题,孙策和大乔的情侣皮肤,不知道是什么价格,可别再是限定了,大乔头发依旧那么长,猫狗日记这名字是因为猫狗而组CP的吗?名字应该不会再改,所以说猫狗日记你是怎么来的,并且大乔是狗,而孙策用的却是猫,这让人有点诧异。

干将莫邪的新皮肤,我其实一直觉得这款皮肤应该做成传说级别,最近我隐约感觉到有人想把这款皮肤弄成史诗限定,想想干将莫邪用大招打出的冰花,特效一定很好看,并且这一次干将莫邪真的像一个人了,之前都是木头,第七人偶又不好看真是急死干将党。

最后一款怕是要激动死我,露娜和悟空的新皮肤,并且是情侣皮肤,这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有人问我是不是星元皮肤,其实我个人感觉这皮肤如果天美做成星元有点亏了,不过在官方未公布前我们还是不要抱太多希望,露娜一身红色真的太好看了有没有?里面还有很多彩蛋,牛魔王,猪八戒,沙僧这是第一次出来,居然还出现了唐僧,不知道是不是代替达摩出场,牛魔王都流泪了。

以上五款情侣皮肤,估计露娜和孙悟空这两款成为情人节限定的几率是最大的。

王者荣耀即将推出五大神兽皮肤,这五大神兽分别是:白虎、青龙、朱雀、玄武、麒麟,分别对应了五款新皮肤。今日官方正式发布青龙皮肤的相关爆料,长城守卫军铠已成为该皮肤的拥有者。

铠的青龙皮肤暂时只曝光了一个背影,但铠周围盘旋的那条青龙却非常亮眼。这款皮肤看起来品质不低,出场动画中有青龙互动,最起码也是个史诗品质,更有可能是传说皮肤。

动画预览:这次曝光的素材比较模糊,且亮度不够,仅仅只是一个预热版,大家只能将就一下了。

此外,除了铠的青龙皮肤首次亮相,官方还揭晓了五款神兽皮肤的归属,其中青龙是铠、白虎是百里玄策、麒麟是花木兰、玄武是苏烈、朱雀是百里守约。而朱雀皮肤给了百里守约,似乎挺难理解的,或许是考虑到远程输出的问题。

以上这五款神兽皮肤据说会在新春之际推出,率先上线的应该就是铠的青龙皮肤了,而百里玄策的白虎皮肤属于史诗品质,其他神兽皮肤的品质暂时不详。

喜欢我们的走一波关注,每天都有精彩内容和游戏前沿爆料,@王者爆料站原创文章,转载注明出处,我们下期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