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了个人建议千元机左右这几种推荐购买

360N7Lite

360N7

小米8青春版

VIVOz1

目前国内的手机都在走高性价比的路线,竞争最激烈的就是千元机,这一直都是许多的品牌手机所看重的市场(相比于高价格的旗舰机,千元机其实更加容易让国民接受)。毋庸置疑排行榜肯定会被小米、华为、vivo等品牌霸榜,但是第一名你一定想不到。

Top4:VIVOz1

外形延续了X21的风格,双玻璃机身+刘海全面屏,整机颜值看上去还是相当可以的,蓝色、红色黑色款。配置上,Z1配备的是6.2英寸19:9屏幕,分辨率是2280×1080像素,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3260mAh,机身背部提供指纹识别。在摄像头方面,vivo Z1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并非3D人脸解锁那种),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

Top:3: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机身背面采用2.5D玻璃设计,采用后置指纹按键。摄像头采用了横向设计,这一点与小米8、小米8SE的横向设计颇为不同,更加符合主流审美。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一块6.26英寸19:9的2280×1080 LCD显示屏,屏幕尺寸与小米8相近(略大于小米8),比小米8SE更大。机身尺寸上,小米8青春版与小米8大小接近,因为采用的是2.5D设计,因而握持感相较小米8为逊色。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2400万像素的索尼IMX576前置摄像头,支持4 in 1像素技术,可以提升暗光下的画面亮度。自拍上,小米8青春版还支持美妆自拍,可以在裸妆的情况下,拍出与化妆后类似的效果,提升自拍效果。配置上,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我们熟悉的骁龙660AIE移动平台,骁龙660采用了三星14nm工艺,拥有Kryo260八核芯CPU,以及Adreno512 GPU,“AIE”则是说骁龙660AIE是骁龙660的AI加强版,具有更强的AI处理能力。同时,小米8青春版还提供4GB/6GB内存以及64GB/128GB闪存,整体配置与此前的小米6X相似。与此同时,我们还发现小米对小米8青春版所做的性能优化十分不错,安兔兔跑分上面,达到了14.3W分左右,这一成绩要比此前很多搭载骁龙660AIE的产品都要高。

Top2:360N7。

360手机N7的外观设计依然十分传统,正面采用18:9的5.9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1920,in-cell全贴合工艺。360手机N7与上一代的360手机N6一样取消实体物理按键,改为了虚拟按键。机身配色方面,360手机N7拥有石墨黑和月岩白两种配色。与玻璃、陶瓷机身的手机相比,360手机N7依然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的材质,中框一体化的设计只能说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是铝合金机身所带来的耐摔、不沾指纹等优势相当明显。360手机N7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Micro-USB接口。手机中框的按键设计也延续360一贯的特色,音量键和电源键依然在右侧中框上。360手机N7采用了横置摄像头的方案,重要的是解决了摄像头突出的问题,可以更好的保护摄像头。操作系统

360手机N7搭载Android8.1开发而来的360OS3.0,而上一代N6则是基于Android7.1开发,在流畅性和使用体验方面,360手机N7要更加出色。360手机N7搭载了更新版本的360OS3.0,但系统风格延续了Android7.1版本的设计。性能及续航:360N7采用了骁龙660以及6G内存的配置,在目前的主流2000元档的手机中,这一配置在性能和预算方面是最为均衡的选择。在实际测试中,N7也体现出了这一点,性能表现和上上一代的旗舰几乎不相上下Top1:360手机N7Lite

是骁龙710加持的中端王者,一个是极具性价比的千元强机,他们拥有着时尚精致的双面玻璃机身,搭载成像效果不俗的AI双摄,而且性能十分强大。N7 Lite内置4050mAh大电池,N7的电池则是“大机大力”高达5030mAh,而在性能上,N7

而在性能上,N7Lite真的是一点也不“Lite”,居然采用了和N7相同的骁龙660处理器,让人十分惊喜Lite真的是一点也不“Lite”,居然采用了和N7相同的骁龙660处理器,让人十分惊喜。温润如玉的2.5D弧面玻璃360手机N7 Lite拥有幻影黑、银砖灰两款配色可眩我们手中的这台幻影黑配色整机毫无色差,浑然一体,拥有很强的一体感。而银砖灰的配色,官方表示在光线的照射下晶莹润泽,英气十足。360手机N7 Lite的正面是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2160×1080 Full HD+的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403,采用了先进的in-cell全贴合工艺,屏幕更薄,透光率更高。这块屏幕的NTSC色域覆盖达到 83%,sRGB色域覆盖超过了100%,使得游戏与照片中的细节和色彩纤毫毕现,获得更出色的玩机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