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即将来临!骁龙855+32W快充+5G网络,售价亲民!

小米9无疑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所以网络上也有各种传言不断流出。根据爆料网友@梦尘光宇在微博上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小米新机将会支持32w快充技术,所以结合过去有关骁龙855处理器升级QC5.0快充的说法,似乎意味着传说中的小米9在充电速度上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配置方面就更不用多说了,自然会有旗舰手机的最高水平。据悉此次小米9会配备骁龙855处理器,内存提供起步为6+128GB的一个存储组合,最大支持12+1TB的存储规格。在相机方面,要知道华为很多手机都是有用上三摄了,所以镜头方面小米9也会用上后置三摄,最大配备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光圈为IMX586,前置屏下主摄像头为2500万像素,支持人像模式,会弥补该品牌的短板,成为真正的旗舰水桶机。

同时该机在电池上也不含糊,还会配备一块4100毫安的容量电池,运行基于安卓9.0系统的MIUI 10是版本,还将支持5G网络,还拥有双立体扬声器,支持无线充电和QC5.0有线快充,整体看着将会是非常强势。就是不知道手机的售价会是怎样,这个还是值得期待的,看着现在手机竞争这么激烈,搞不好雷军还真会搞出大惊喜,值得期待!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应该不会再那么便宜了,毕竟雷军曾透露,红米未来将发布骁龙855旗舰,价格在2500元档位,作为小米旗舰的小米9自然也会提高价格,虽然相比前代价格有所上涨。

雷军在红米Redmi的发布会上说过,骁龙855的手机下个月就发布了,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雷军还透露,红米将推出自己的旗舰手机,售价大概在2500元左右。另外在微博上,他透露小米已经开始研发红米骁龙855旗舰手机。

小米9还可能搭载后置三摄,在拍照上肯定是剑指华为p20pro了,小米mix3拍照就干掉了华为p20后,在Dxomark上小米mix3以103分打败了102分的华为p20。小米9拍照上能不能超越华为p20pro还是个谜,但肯定会比小米mix3更强。对此,大家对小米9还有啥期待?不妨说说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