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少女阿狸等5个皮肤原画优化、孙悟空露娜嫁衣皮肤官宣!

王者荣耀悄咪咪的爆料从来都让人措不及防,这不,官微1月16日的推文居然隐藏了这么多的爆料,喵酱直到现在才发现!

1、韩信-教廷特使

韩信王者水晶产出的勇者皮肤原画还在绘制中,但从半成品的原画来看,重画后的教廷特使身形更壮,更有气势!

2、庄周-鲤鱼之梦

庄周是最早一批的英雄,可想而知他的皮肤+原画品质与现在的王者荣耀有多脱节。

重绘后的鲤鱼之梦即便是半成品依旧让人觉得想要买买买,喵酱现在只希望鲤鱼之梦的建模也能一起优化!

3、妲己-少女阿狸

妲己的这款与原皮很相像的皮肤,原画优化后和正式服现在的建模差不多,喵酱估摸着是按照正式服的新建模画的。

4、项羽-职棒王牌

限时活动获得的项羽勇者皮肤,在原画重绘后还新增了沈梦溪-棒球奇才的彩蛋。一个击球手,一个投球手,喵酱似乎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5、孙悟空、牛魔-西部大镖客

这两款在新版本更新后优化建模的皮肤的原画也排上了重绘的队伍,两个好基友的伴生皮肤原画里都有对方的身影,这让喵酱想起了孙悟空带着牛魔一起率领魔种起义反抗的“日之塔事件”!

鲁班七号的这款皮肤喵酱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是“福禄兄弟”重绘后的原画,但一想到诸葛老师更新后的小画板,喵酱现在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旧模型重做,还是新年福利皮肤了。

最后是不久前曝光出来的嫁衣皮肤,这张图藏在了官微推文的翻新优化大合集图片左下角,这一波官宣得不可谓不隐秘。

说起来这是孙悟空与露娜的第二款CP皮肤,也是第二款“大话西游”系列皮肤。与不得不分离的紫霞仙子、至尊宝相比,喵酱果然还是比较喜欢幸福的嫁衣皮肤系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