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真机太美将首发UFS3.0,索尼、LG新机渲染图

三星s10的爆料越来越多,距离三星s10的发布也快到来了,网上曝光了三星s10+的真机美照,这颜值真的太美了!

去年夏季三星宣布开发出首款LPDDR5-6400内存芯片,基于10nm工艺,单晶片容量8GB,不过三星表示LDPPR5内存芯片将在2020年开始商用,但是提到UFS3.0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商用,三星s10极有可能首发UFS3.0闪存!

三星s10相比上一代 s系列改进很多,在外观以及创新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别样的全面屏与曲面屏结合设计!颜值及屏占比大幅度提升

网上同样也曝光了LG的新机,名为LG G8,这个名字也被很多网友给恶搞,是不是有点污了!该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不过后置任然是双摄并没有升级为三摄,而且还没有屏下指纹,前置刘海设计,但是有没有3D结构光暂时不确定!

索尼XZ4渲染图也被曝光了,手机设计也与目前世

面的手机大有不同

搭载高通855处理器,后置三摄,6.5英寸4K屏幕,3900mAh电池,不过纵横比达到了21:9比一般的手机长多了,全是世界首款了,预计2月25日发布,售价5999元起步,为全球首款买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