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95后女生失联两天,拱宸桥运河边发现她的羽绒服和书包

小邵出生于1995年,今年24岁,在杭州读的大学,现在在杭州一家4S店从事财会工作。

本文图片均来自“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1月16日上午,小邵的家人接到4S店的电话,说小邵没有去上班,通过电话、微信等手段都联系不上,家人们觉得事态紧急,立即报了警,并赶到了杭州,开始搜寻她的下落。

小邵的表姐潘小姐说,通过警方的监控发现,1月15日晚上11点24分,小邵从杭州德信电影院出来,随后在拱宸桥附近徘徊了一阵子之后,于12点半左右失踪了,至今下落不明……

小邵为什么会失踪?潘小姐猜测,“也许是因为太想念奶奶了吧……”

潘小姐说,小邵从小就由奶奶带大,且性格比较内向,喜欢把事情憋在心里。去年1月12日,奶奶去世后,小邵越发不太讲话了,“她就是太能藏,太能憋,太隐忍了。”

去年12月,小邵被确诊为抑郁症,医生为其开了一些抗焦虑的药物,但是由于家庭情况,“药吃完后,截至目前,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服药了”。

小邵的失踪有什么征兆吗?

潘小姐说,出事前,小邵没有和家里人有沟通,但是在失踪当晚12点半的时候,她在微信上和自己的朋友说了一句“再见”,还加一个挥手的表情。

小邵和朋友的微信对话

“可是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对话啊”,潘小姐在查看了她们的聊天记录之后,表示,在说再见之前,也是和同学正常聊天的,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所以,在她看来,这个“再见”是表示“明天再见”的意思,而不是“再也不见”。

17日上午12点,小邵的家人在拱宸桥附近的河岸上找到了小邵的羽绒服和书包,衣服被摆得整整齐齐,书包也叠在了上面,手机也放在了书包里……

记者当天下午联系了祥符派出所,对方表示,已经接到报警,事件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