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我的股票没卖过,增值了上千倍

​格力电器今日位于珠海的公司总部举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上,董明珠表示,“1996-2000年5.53亿元,2001年-2011年分红48.83亿,2012-2018,400.06亿,随着格力的发展,我们依然会分红。”

对于董明珠此前暂停给股东分红的事情,董小姐再一次为自己伸冤:“说到分红我要多说两句,十年都在分红,一年不分红人家就要骂我。我们未来依然会坚持分红,但是我们什么时候给股东回报,是根据企业的战略规划”。

​她还表示,自己原来只有一万的股票,但现在已经价值千万了,原因就是自己从来没有卖过。

董小姐可谓商界女强人的典范,即使是做手机,自己不擅长,也依然能有剽悍的作风。格力电器作为老牌电器品牌也着实值得尊重。未来,不知道董小姐还会说出怎样惊人的言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