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稀有的5张原画,李白潇洒帅气,曹操皮肤被天美抛弃

大家好,我是小窝,专注王者荣耀资讯攻略100年。很高兴你点进来我的文章,你的阅读和点赞都是我写作的动力。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早期最稀有的5张原画。

第一个是李白,早期的李白跟现在有很大不同。姿势和发型都非常好看,显得玉树临风,潇洒帅气,李白的原画修改过很多次,所以很多人都对这张原画没印象了。

第二个是花木兰。花木兰经历过一次重做,图片是她最早的模样,当时的花木兰可以打出3秒十一刀的快速连招。从外形来看,以前的花木兰更加清纯,而现在的则霸气很多。

第三张是曹操的暗影之王皮肤。这款皮肤已经被天美永久删除,这款皮肤在正式服只存在短暂的时间。现在依旧有极少数的玩家拥有这款皮肤的体验卡,但就算在局内使用,也看不到任何特效,所以暗影之王已经成为过去了。

第四个是赵云。早期赵云的原画风格其实并不成熟,从这张海报来看,赵云的脸型、鞋子都做得比较粗糙。赵云也经过很多次的优化,S14赛季他的原画也被重绘了,所以现在的原画比以前好看多了。

最后一个是孙尚香。早期孙尚香的蔷薇恋人皮肤,有一股少女的风格,孙尚香正值豆蔻年华,显得非常清纯。而现在蔷薇恋人皮肤的原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孙尚香霸气了不少。

好了,本篇文章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大家抽空阅读小窝写的文章。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