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 Max概念图曝光,细长刘海+浴霸三摄,再次致敬华为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 XL的相关消息前后被爆出了不少。其中国外的爆料大神就接连放出了两款iphone XL的工程机渲染图,这也让我们对今年的新iphone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其最大的改变就是将会使用后置三摄,虽然我们不确定其将会使用哪种造型。不过就在最近有外媒基于此前的工程机谍照放出了iphone XL MAX的概念图。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iphone XL MAX将会继续使用6.5英寸的OLED屏幕,不过正面的刘海似乎没有变窄,而是显得更加细长了。

信息显示,iphone XL MAX的前置相机将是1100万像素,使用了多年的700万也终于得到了升级。光圈大小为F/1.7,支持3D人脸识别。

后置相机方面,iphone XL MAX则是使用浴霸式后置三摄,支持1400万+1000万+700万的后置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相位对焦,还支持4K的视频录制。

配置方面,则是将搭载苹果A13处理器,虽然还是基于7nm工艺,但是性能也将会再次提升,而且也会更加省电。

同时,概念版的iphone XL MAX还支持多种配色。至于是否敢于在配色上有更大的突破,这一点还是值得考证。

虽然iphone XL在背部的造型上了很大的变化,但是吸引程度依旧不够。从目前传出的亮点来看,基本上就是后置三摄和更小的刘海。如果只有这些,相信iphone的销量还会再次下滑。那么你觉得这样的iphone XL符合你的预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