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Plus价格彻底崩盘,降价近两千元,网友:再见

iPhone一直以来都是手机圈里的典型代表,首先很多人买手机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的以iPhone为参考,比如从颜值、流畅度、性能、品牌等方面考虑;其次就是很多手机厂商在开新品发布会的时候总会以iPhone为榜样,甚至有的厂商还会说自己的产品领先iPhone很多年,当然这个绝对是有些吹嘘不过也是一种宣传手段吧。

随意苹果深受很多用户的喜欢还是有一定原因的,不过近一年来苹果的发展没有以前那么顺风顺水了,首先是苹果在2018年发布的新品表现平平其次就是苹果与高通的战争还未结束以及市值大跌。

总之现在的苹确实有些力不从心了,在面对激烈的竞争苹果也不能从容应对。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不在乎苹果公司怎么样的,而是在乎离我们最近的东西那就是苹果推出的iPhone。相信iPhone在很多人的心中已经是高端以及象征着面子的代名词了,当然手机的体验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喜欢iPhone的用户也非常在乎体验度。

就苹果新品而言iPhoneXR应该就是最划算的了,大家都知道iPhoneXR的上市价为6499元。不过近期iPhoneXR的价格降低不少,在某平台iPhoneXR的价格已经跌至5300元左右的价格了,不得不说iPhoneXR的降价决心还是比较明显。不过今天我们说可不是iPhoneXR而是这款上市有一年多时间价格更低的iPhone8 Plus,为什么会说这款手机呢?主要就是就性能而言比iPhoneXR差不多少,价格方面比iPhoneXR又低很多。

iPhone8 Plus搭载了苹果A11处理器性能表现可圈可点,由于iPhone8 Plus机身比较大所以能装下更大的电池也就是说iPhone8 Plus的续航能力还是比较棒。64GiPhone8 Plus的上市价格为6688元,如今过去一年多了iPhone8 Plus的价格已经降至4799元了,降价幅度接近两千元。不过网友还是说iPhone8 Plus再见,不知道为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