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销量下滑,影响到富士康要裁员了?

据日媒体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自2018年10月以来,富士康郑州iPhone工厂已裁减约5万名合同工。

由于整个行业遭遇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衰退,苹果公司代工厂商富士康提前数月裁减了数万个季节性工作岗位。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自去年10月以来,富士康最重要的iPhone制造工厂——郑州工厂已裁减约5万名合同工。

但对于此次裁撤员工,富士康并未给出明确回复。苹果在中国区销量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为了迅速去库存,一向高傲的苹果也开始降价了。近期苹果官方销售渠道和各代理商渠道的新款苹果手机都在做降价促销,降幅最明显的就是iPhoneXR 手机,通过以旧换新,以及各类折扣,用户可以至少便宜1000元的价格购得手机。

随着国产手机的性价比和质量越来越好,消费者对国产手机也越来越认可,国货的崛起也进一步压缩了苹果的市场份额,曾经的销售神话已经不复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