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时最希望出现的5个队友,露娜赫然在列,图五敢用一定是大神

王者荣耀是一款公平的5V5对战手游,非常考验玩家的游戏水平,在游戏中排位赛模式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不仅可以体验高质量的游戏对局,同时还能够彰显自己的段位水平,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游戏模式,所以很多玩家在游戏中只喜欢排位赛。

而在进行排位赛的时候,看到什么样的英雄成为自己的队友,你会非常的放心呢?相信不同的玩家也会有不同的答案,而在最近玩家的反响来看,有5个英雄成功上榜,更是成为了排位时最希望出现的5个队友,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说先要说的英雄就是露娜了,这个英雄可以说是大神的认证,月下无限连就是这个英雄的最强连招,能够轻松打出月下无限连可以快速的打出高额伤害,秒杀对方脆皮英雄也很轻松,和这样的队友排位赛,基本上也是稳赢的。

韩信在游戏中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英雄,基本上每一个技能都拥有着一个位移技能,强大的位移能力,让这个英雄拥有了一个绰号韩跳跳,如果队友中出现这个英雄,那么就不用担心推塔和队友支援的问题,不知不觉中他就能偷掉地方防御塔和支援你。

孙悟空,在游戏中众多的打野英雄,要说到真正能够秒人的,一定不能够少了孙悟空这个英雄,被动可以让这个英雄的伤害提升,成为了许多脆皮英雄的噩梦,强大的突进技能,也让孙悟空在游戏中变得更加灵活,很多玩家都希望能遇到这样的队友。

貂蝉在游戏中可以说是颜值担当了,很多玩家也非常喜爱这个英雄,拥有非常灵活的位移技能,并且伤害也特别的高,很多大神玩家也都喜欢使用她,这个英雄的收割能力特别强,根本不需要担心入场时间,总是能够打出高额伤害让人放心。

在游戏中敢用赵云的玩家一定就是大神了,这个英雄在前不久已经进行了一次加强,大招的蓝耗降低了不少,让这个英雄在打野的时候,拥有更加不错的续航能力和gank效率,因为操作难度,一般新手玩家都不会使用他,如果队友中出现了赵云,那么铁定是大神玩家在操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