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最讨厌遇到这几种队友,使用外挂简直是全名公敌

你们打游戏有没有遇到哪些不按正常套路来的人?总能给你各种新奇的花式爆头法,遇到这样的人总是能降低你的游戏体验。这几类队友是最讨厌的,先说说挂,别人当老荫蔽什么的也是在规则允许的范围之内的玩法。有人喜欢刚枪,有人喜欢老隐蔽,口味不一样而已。但是使用外挂,几乎是全民公敌。使用外挂会被封号,售卖外挂被抓要蹲牢子~各位请谨慎。

如果被别人的外挂打死,那就真的不服气了。开着车,被别人四枪98K爆头,四人全军覆灭,这不是外挂的话,搞笑吧?弄死队友:这个真的很让人费解,好好的玩游戏,为啥要弄死队友?即使再菜的队友,决赛圈都能发挥作用。如果不喜欢队友,开车走开就好了,来一个单人四排或者是选择单人模式。现在好了,弄死队友,队友可以马上举报,直接限制活动。要不就是活生生被毒死要不就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被人打死。这个好评~

如果你想要队友的装备,跟队友说就好了。像我这种佛系吃鸡的人,队友想要什么我几乎都会给,反正吃鸡玩得开心就好了,能不能吃鸡真的不重要。当然,装备这个东西是队友先得到的,队友给你是情分,不给你是本分。不给你,你不能抢。

说方言:要是,你跟老家的人一起玩吃鸡,说说方言,增进感情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匹配了其他人,建议说普通话。这样才能增进配合,让队友知道他不是玩单人四排~得益于国家对基础教育的投入,现在会说普通话的人很多。说普通话,文明你我他。但是,你也不要嘲笑队友的普通话不正宗。很多人说普通话都是带有口音,能听懂就好。好像我一样,一口正宗的广普,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不断埋怨队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篮球、足球等团体体育活动。如果在比赛中,你不断埋怨队友的话,很可能会让队友的状态越来越差。玩吃鸡也是一样的,吃鸡也需要大家配合才能玩好。不断的埋怨队友,只会让队友更加惊慌失措,导致游戏状态更差。如果是多年好友,可以损一下,但是过度埋怨没有必要。埋怨太多还会影响感情~

多鼓励,少埋怨。鼓励队友,指出他什么地方做不好,这样才能推动队友进步。说实话,这只不过是半小时的游戏而已,大不了再开一局。如果队友发挥很差,大不了再开一局。没有必要过度埋怨队友,而且越是埋怨,队友发挥越差。

抢队友的空投:超级空投采用谁打谁先拿的原则;普通空投采用谁先到谁先拿的原则。如果是队友的超级空头,就让队友先拿,除非队友说你先拿;如果普通空投,大家一起到空投箱的话,就看谁手快~当然,我不建议你们在空头箱旁边进行交易,不然容易被打成盒子。你们觉得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