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星语新愿幻彩版,颜值爆表助兴新年新气象

中国历史上最重要的节日莫过于春节,由来已久又带带“薪火相传”,春节已经成为了一年中最欢乐的时光,每一个在外游子都期待这个节日能回家同亲人共度良节。近期新世相的一篇文章也触动了许多游子的心弦:通过展示一幅幅全家福和他们背后的小趣事,来寄托人们对"家"思念之情。不禁也牵动了大家思想归家的心弦。就是在这个喜庆临门阖家欢乐的时节,vivo带来了ta的新年礼物——vivo X23幻彩星语新愿版~

炫彩夺人目,流星牵归心

vivo X23系列字发布以来,就凭借着"光感美学"的理念,充满时尚、潮流的设计而深受用户的喜爱。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 X23幻彩星语新愿版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背壳的设计,采用了多层镀膜、纳米注塑等工艺,,将烟花、流星、纯净夜空等非常富有美好愿景的事物,通过艺术化的加工,呈现出来。渐变色倾斜过度配合入纤细致的流星拉丝,在颜色变化的过程中流星随之出现。巧妙的设计语言暗藏的祝愿,随节日一般焕彩夺目,带给人工业艺术品的感受。

颜值开先路,性能不落伍

vivo X23自上市以来,凭借其优雅的设计和突出的拍摄性能,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那么X23幻彩版星语新愿版有什么不同呢?其实在配置上,星语新愿还延续了X23幻彩版的配置:高通660AIE处理器,定位中高性能的处理器足以满足大制作游戏的需求,在实际使用体验中,操作感受流畅。稳定运行的背后拥有6G运存的支持,128G内存支持也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手机储存的需要。第四代屏下指纹解锁加上全天候面部识别系统,极大的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

美而真实,配置助力相片美不胜收

前置双核1200w摄像头,配合AI美颜技术,一共2480万前置焕颜相机以及125度后置超大广角拍摄,能让每一个用户都能轻松记录佳节的美好回忆。再配合Jovi AI技术,逆光暗光都阻挡不了一张又一张美丽相片的生产。

总结

vivo X23星语新愿幻彩版除了继承优秀的配置工艺,设计上还也延续了幻彩版的光感美学设计,这样一款新年产品,我想应该是特别应景的,如果新年想要让手机也有“新气象”,各位广大读者不妨考虑一下这部手机。不落俗套的设计绝对能让看到这部手机的人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