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事故!七旬老人一脚踩空坠入电梯井 床上昏迷61天生死未卜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重庆新闻

何婆婆今年74岁,原本身体硬朗,家里四代同堂,儿孙绕膝。两个月前的一天,何婆婆来到南岸区腾龙岭秀小区看望曾孙女。就在底楼电梯间,当她一脚迈进了电梯门的时候,其乐融融晚年生活,被突然按下了暂停键。

何婆婆的女儿杜女士:我的妈妈已经昏迷61天了,这61天吃饭都是靠针管打流食,一直是昏迷状态。

时间回到去年11月18号。儿子家楼下门口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婆婆出事前的身影。

监控显示,出事半个小时后,120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何婆婆被人抬上担架,送上了急救车。子女们得到通知的时候,何婆婆已经在医院里了。

杜女士:我妈妈准备上楼,但是轿厢已经被升上去了,但是电梯公司把门开着,我妈一脚踩空就掉下去了。

出事的这部2号电梯的轿厢里,张贴有维保信息。去年11月18号,重庆伊士顿电梯公司的确对这部电梯进行过维保。负责该小区物业服务的是重庆林田物业公司。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伊士顿电梯公司实施维修之前,没有通知物业。维保人员打开电梯门前,是否做好了安全防范,物业方面不太清楚。

物业公司负责人说,他们赶到现场时,电梯轿厢处于升起状态,何婆婆已经摔进了电梯井。物业人员最后找来楼梯,才把何婆婆从电梯井里背了上来。

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当天打开电梯门,升起电梯轿厢的,是伊士顿电梯公司一位姓曾的员工。

杜女士说,事故发生之后,电梯公司先后向医院里交了合计18万9千元的医疗费。昏迷的这61天,这笔费用早已经花光,如今已经欠费3千多元。最近几天,他们也多次联系重庆伊士顿电梯公司,但始终没有得到理会。随后,记者联系了这家公司。

物业公司表示,杜女士可以通过法律诉讼,同时状告林田物业和伊士顿电梯两家公司。

目前出事的电梯已经恢复了运转,但谁也不知道,已经昏睡了61天的何婆婆,什么时候才能睁开她的眼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