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嘴馋 抢走别人刚买的新鲜螃蟹 男子当晚餐桌上与家人分享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广西台

1月12日下午四点多,北海一名男子因为看到螃蟹后嘴馋,借着酒意,一时冲动就抢走了别人的一袋螃蟹,这瘾是过了,但祸也闯了。

当天下午,北海的陈先生从码头选购了一些海鲜要带回南珠市场零售,但在回家的路上,却被一名男子拦下,这名男子抢走了一袋5.5公斤左右的花蟹,价值约600多元。

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公安分局电建派出所民警冯阳:办案民警通过对路面监控的排查 ,很快锁定了嫌疑人,于1月13日晚8时许将嫌疑人抓获。

据嫌疑人邓某供述,12日下午,他在码头附近酒足饭饱后刚刚离开,就遇到了陈先生,看到篮子里挂着新鲜的螃蟹,顿生吃螃蟹的欲望。于是他一路尾随,直到北海大道西延长线附近时,看见人少了,就上前将陈先生拦截逼停,随后从篮子里提走一袋比较重的花蟹离开。当晚,他就把抢来的螃蟹和不知情的家人分享了。

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公安分局电建派出所民警冯阳:据我们现在审讯情况来看,嫌疑人说他就是一时想吃螃蟹,就把螃蟹给抢了,但是他这种是有预谋的,因为他是从码头市场看到有人在买螃蟹,当时他就想抢,但是当时人多,于是他一路开着他的摩托车尾随被害人一直到了那个路口。

邓某说,当时酒劲上头,他看着螃蟹就想吃,没想到自己的行为已犯法,现在是后悔莫及。

犯罪嫌疑人邓某:我也说不出了,当时也没说多少几句话,我当时就说拿几个蟹吃。现在很后悔啊,那个时候可能是喝醉了,后悔。

目前,邓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