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玩家们对这几名英雄有很大的偏见, 但他们不是一无是处

LOL中的英雄有很多,机制类型也非常花哨,所以每一局游戏都是不同英雄不同机制之间的对抗,英雄越出越多,玩家们才能一直保持新鲜感。每一个玩家都有自己喜欢的英雄,也都你有自己讨厌的英雄,或者就是对一些英雄有偏见。今天我们来介绍几名英雄,有不少玩家都对他们有很大的偏见,认为这英雄太坑,但他们不是一无是处。

首先就是下路的EZ,作为一名登场率前三的ADC,EZ的受众群很广,但胜率相对有点低,只有47%。大家为什么会对EZ有偏见呢?就是因为他的输出方式,导致很多玩家都喜欢怂着打,看起来也打了一些伤害,但是都不关键。所以大家会觉得EZ这英雄很混,不喜欢自己这边有EZ,关键时刻指望不上。

其实EZ在目前的职业比赛中还是很火的,得看谁玩了,SKT的机长使用EZ就非常凯瑞。所以EZ还是有用的,主要是能不能搭配阵容体系。

然后就是提莫,提莫这种英雄在职业比赛中真的很难登场,就英雄类型而言,提莫更适合娱乐,整个就是很让人放松的机制。线上的时候趁着手长可以轻松A人进行消耗,6级之后如果打不过就到处种蘑菇来发挥自己的作用。由于很多玩家在队伍里有提莫的时候都输了,所以时间久了,他们就会感觉这英雄没用,白白浪费了一个上单坦克的位置,实际上高分段确实很难见到。

不过有的玩家会被提莫给制裁过,前期被压成zz,让提莫的装备变得很好,导致中期他对于己方的威胁特别大。团战中提莫的致盲对于平A流英雄有很大的威胁,尤其是ADC,所以看似小巧的身板,有时候一个技能就可以让己方C位一时间毫无输出。

亚索是一名很不错的英雄,相比现在的英雄而言,亚索的机制并不复杂,但却可以组合出非常花哨的操作,从而使得亚索有很高的上限。不过亚索在很多玩家眼里是什么样的英雄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和提莫有点类似,选出来就可能被对手打崩,到中期一点用没有,还不如选个坦克扛扛伤害。

不过厉害的亚索还是能把人秀得头皮发麻的,一般都是主玩而且场次不低的亚索才能有这样的能力。看起来亚索并不难,但你真去玩的话,碰上一个秒伤高的刺客,6级之后自然崩,但高玩就能反秀,这就是区别。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